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的你知道嗎?不知道吧!那就讓我這個設計師來告訴你吧!

  我設計的汽車最大的優點就是解決了人類最大的環保問題。我的汽車是靠空氣中數量很多的二氧化碳通過特殊處理轉化成動能而驅動的,而它排出來的正是人類需要的氧氣——我把它叫做會移動的樹。

  這種汽車奇特之處還在於它不僅能在地面行駛,還可以短時間在天空飛翔,一旦遇到路障或在車流太多時就可改為飛行,這樣就不再有交通阻塞現象,大大節省人們在路途的時間。

  這種汽車無須駕駛,只要在出發前輸入指令就可自動到達目的地,車身有路障感應器和自動減速裝置,非常安全。人們坐在裡面可以悠閑地聽音樂,看電視,一點都不會覺得疲倦。我還會設計一個很特別的按摩座位,坐上去全身都可接受機器手的按摩,如果你工作累了,坐到汽車裡倒完全是一種享受呢!

  我的設計不錯吧!朋友,為了早點坐上這麼好的車,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