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課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下課了!大家就如脫韁的野馬一般,各自玩去了。我也不甘寂寞,來到了操場。 

  仔細一看,哇!人真多啊!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高,有的在跳遠......這時,一個正在準備跳高的女孩引起了我的注意,只見她微彎腰,臉綳得緊緊的,因為老師要求跳到1.5米多。這時老師大喊了一聲:“跳”!她馬上衝過去,一躍而起,穩穩噹噹地落在了沙堆里,周圍頓時響起一片排山倒海的掌聲。 

  這時,我忽然聽見了“加油!加油!”叫喊聲,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有人在比賽跑步,領先的是一個男孩,緊跟在後面的是一個女孩,漸漸的,女孩超過了男孩,並且越跑越快,甚至還跑過了那些落後的隊伍,老師不住的點頭,似乎覺得這個女孩是個可造之材。我也是,看了前面兩個女生的“表演”,我不禁想:誰說我們女孩子就比男孩差啦?還不見得呢! 

  “哈哈哈哈.....”在跳遠區的那裡不時傳來的一陣嬉笑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擠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男孩在跳遠,因為他的步調和時間不能達成一致,以至於每次不是摔個“狗啃泥”,就是“四腳朝天”,惹得人們哈哈大笑。最後,那個男孩實在是摔得遍體鱗傷,才不好意思的撓撓頭,雙手合攏對大家說:“抱歉,今天真是獻醜了,請大家笑納。”人們見他這樣,更是笑得厲害!那男孩走了沒幾步,又被一塊石頭絆倒了,弄得他灰頭土臉的,他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土,嘟囔着:“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呀?”人們真是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 

  “鈴鈴......”上課了,大家陸續走進教室,告別了這短暫而快樂的十分鐘,迎接那堆積如山的作業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下課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