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下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下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的下課是五彩繽紛的,一走出教室,你會不由自主地放下淑女,君子形象,隨着歡聲笑語而瘋狂,或者無可奈何地做在教室里望着老師和習題發獃……

  下課有時是紫色的。是我們夢想的下課,同學們帶着興奮地衝出教室,在操場上打籃球,在空地里玩遊戲,追逐,有的在樹陰下乘涼,有的在眺望遠方,休息休息眼睛,有的在走廊里做運動,舒展舒展經過40分鐘煎螯的筋骨~~~~~這樣的下課是完美的,是每個人嚮往的,是同學們渴望的。

  下課有時是黃色的。有安靜的。為什麼呢?是因為有些班級在考試呢!必須保持安靜哦!噓噓……雖然必須保持安靜,可同學們還是有辦法取樂子的。看,那兩個女同學在竊竊私語,好象在分享對方的小秘密;還有這邊兩個女同學。在悠閑自在的散步,在如此多作業的環境中能夠有這分閑心,難得!瞧,那邊的兩個男同學在幹什麼呢,這麼仔細?走近一看原來是在看小鳥談戀愛呀,開來觀察力不錯……儘管有點悶,但還是充滿快樂的氣息。

  下課有時是蘭色的。是憂鬱的,這時的同學們正被ABC,筆記和用尺子話的正方形而包圍住,很辛苦,但這些書山書海里,包含着老師和父母對我們的希望,或許想到這,辛苦的感覺會消失的無影無蹤,代替的是幸福,為了報答父母和老師,我們應該在這書山書海中繼續奮鬥,在社會上開闊自己的一片新田地!

  下課就是音符中的停頓點,是隨着一天的變化所變化的東西,是讓我們回味無窮的時刻,是五焉六色的……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下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