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義烏兒童公園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烏兒童公園一日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舅舅去了義烏兒童公園。

  走進兒童公園,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向摩天輪,以前只是聽別人說摩天輪有多麼好玩,自己卻從沒有坐過,今天我一定要坐坐。

  買好票,我和舅舅就坐上了摩天輪,剛開始還不覺得怎麼樣,慢慢的慢慢的,摩天輪把我坐的位子轉到了最頂端,我本來還打算放眼看看義烏這個美麗城市的,可我好像有恐高症似的一直不敢往下看,最後是在舅舅的鼓勵下我才好好的看了一眼。

  接着我來到了跑馬場,我看到他們騎馬的人那種英姿颯爽的樣子,就忍不住想要試試。

  我挑了一匹白馬,坐了上去。我一甩馬鞭,馬兒便開始奔跑了起來,我彷彿自己正在天上飛似的,那種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本來還打算再買只小倉鼠回家的,不過後來又想想,反正我也養不活它,還不如讓它多活幾天呢。

  我下一次一定還要到義烏兒童公園玩,如果你心動了,那就快來玩玩吧!

  六年級:傅子悅

您正在瀏覽: 義烏兒童公園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烏兒童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