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八歲的夏季;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夏季;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三天里,水星蕊一直心神不定,時不時地發獃,她這一連串異常的現象使季智感到很不安,心裡總有一種不詳的預感,他的理智告訴他,必須快點向水星蕊表白,於是他決定明天下午約水星蕊在學校後山的小溪邊告白。 

  “星蕊,這個星期天是我的生日哦!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吧!”藍安兒一下子竄到水星蕊的面前,開心地對她說。 

  “啊?可是星期天我有事要做耶!”水星蕊被突然跳出來的藍安兒嚇了一跳,但又馬上反應過來,犯難地說。 

  “哎呀!沒關係啦!我一年才一次生日勒,拜託了!”藍安兒嘟起小嘴,不高興地說。 

  “好啦!好啦!我去我去!”水星蕊說不過她,也只能答應她了。 

  “呵呵!就知道你最好了!”藍安兒滿意地走了。 

  “蕊,考慮得怎麼樣了?”風志承彎下腰,低下頭,與水星蕊面對面,低沉地說。嘴邊揚起優美的弧度。 

  “我、我!”水星蕊吞吞吐吐說不出話來。 

  “我一直希望有個女孩能了解我!”風志承突然悲傷地說,長長的睫毛垂了下來,高瘦的身字顯得是那麼孤寂。 

  水星蕊的心微微顫抖了一下,因為這些動作、語言、神態簡直太像他了。“好!”水星蕊也控制不了自己,居然答應了。 

  “真的?那太好了!呵呵!”風志承突然像個孩子得到糖果般高興,又蹦又跳,可愛極了!這吸引了旁邊女同學的眼球,連水星蕊也眼前一亮。 

  然而,這一切,都被兩個人同時看見了,藍安兒眼裡蓄滿淚水,他雖然沒聽見他們說什麼,但她從沒看見風志承像那樣笑過,今天卻對着水星蕊露出那樣可愛的笑容,不禁心生妒忌,她決心要讓風志承明白,她,藍安兒,才是最佳女主角。 

  季智看了藍安兒的一連串表情后,心裡明白了大部分,他走了過去,拍拍藍安兒的肩說:“下午我們翹課,去玩玩吧!” 

  藍安兒驚訝地抬起頭,她沒想到季智也會翹課,急忙點頭答應,反正她現在確實要好好釋放了。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夏季;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夏季;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