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的夏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夏季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我,是非常喜歡夏季,喜歡放假的。 

  夏天可以吹空調,可以吃冰棒,好象很爽;放假可以睡懶覺,可以不上課,好象很爽;上學要寫很多作業,要經常容忍班主任罵人,好象很不爽…… 

  現在,用個不恰當的詞來形容,就是“黑白顛倒”,為什麼呢?因為我恨夏季,我恨放假……你信不信? 

  夏季,意味着什麼?無非就是離別。放假意味着什麼?無非就是寂寞。 

  這個夏季,我沒有你陪,你還在學校,我卻在家裡一個人守那個單純的夢不放手,靜靜凝望着你遠去的身影,凝望逐日即將破滅,即將沉澱的夢,是不是?其實夏季並不暖和,是非常非常的寒冷,非常非常的殘酷,就象……冰塊一樣可以把人熾熱的心都冰冷,唉…… 

  這個夏季,離別離別……沒有什麼別的可以說,除了離別的痛楚,我什麼也沒有,除了一顆破碎的心,我不再擁有什麼,如果哪裡有可以剔除感情的地方,我寧願去,我寧願忘掉你……但是,我……唉……我還是捨不得,班主任總是說做人是最難的,她下輩子做牛做馬也不做人。 

  我總是為這樣的想法感到奇怪,做人有什麼不好,有思想,有感情,感情,這種東西不是每種動物都有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愛的那麼悲壯,那麼轟轟烈烈,那麼坎坎坷坷……可是,我現在才懂得班主任說的話,做人的確不容易要是做人容易,那世界上恐怕就只有人類了,但是做人不容易,很多事情不是當面能解決,要被地里,悄悄的,躲開多餘人的視線,是不是?做人真的好難,真的好累,好累,這種每天過着如機器一般的生活都已經讓我無比厭倦了,每天做着相同的事情,做着該做的事情,但是可不可以釋放?我不想過着在別人意志指控下的生活,我也想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可是我從來沒有,不是我沒有找,是因為我找到,卻從來不能如願以嘗,即使我從來沒有放棄…… 

  被人爭搶的滋味確實不好受,那次主任要我搬桌子,校長讓我去拿表,校長和主任爭起來了,你說我到底幫誰,幫主任吧,對方是一個校長,而且我曾經做過很讓他難看的事情,不幫不好,但是幫校長吧,主任偏偏是我的數學老師……誰都不幫吧,那也太過分了,結果主任竟然拉起我對校長說:“不行不行,她幫我搬桌子。”校長氣的回了教室。結果後來我還是幫校長拿了考場的號,當然是在幫主任搬了桌子之後。 

  唉,你們說這件事未免也太讓我為難了吧,我后幫校長,校長氣死了,可是,至少那還能讓我思考,讓我過着需要思考的生活,也就罷了,可是現在……連這種倒霉事也碰不上了,為什麼?為什麼?我以後還會不會再碰上了,我不知道。 

  可是,這個夏季真的好寂寞,我不要別人,你來陪陪我好不好,以後就不可能了,聽說深夜12點對着月亮削蘋果,只要蘋果皮不斷,你的願望就會實現。真的嗎?我倒相信,我寧可相信是真的,我只求你,拜託你,我不想一直這樣鬱悶,如果我削蘋果,蘋果皮沒有斷,你是不是就會來陪我? 

  獨自守着一份寧靜,有的回首過去,有的訴說如今,有的通往未來。只可惜,我們常是一面嚮往着門外的藍天,一面依賴着門內的片刻安寧。殊不知,當我們躊躇於門前時,生活本身已離我們遠去……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夏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