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八歲的夏季;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夏季;三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水星蕊沒說什麼,但她心裡清楚,他們兩個人之間一定有什麼特殊的關係。不過,她對這個也不感興趣,她只想好好學習,這樣才對得起辛苦賺錢供她讀書的母親。 

  然而,這一切都被季智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班上突然轉來了這麼一個大帥哥,對他威脅挺大的,不過他認為,水星誰應該喜歡斯文聰明、溫柔的男生,所以,他還是有機會的。 

  由於四大校草校花都在高二<3>班,所以一下課,高二<3>班便立刻被圍個水泄不通,水星蕊、藍安兒和季智當然是友好相對,只有風志承那傢伙拽拽的,對那些女生愛理不理。 

  “放學留下來。”風志承走到水星蕊面前,散漫地說道。 

  “為什麼?放學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水星蕊從書中抬起頭來,納悶地問道。 

  “我不管,總之,放學你留下來就是了!”風志承蠻橫霸道地說,從來就只有他拒絕女生的邀請,沒有女生敢拒絕過他,被邀請應該是欣喜若狂的,居然被拒絕,風志承很生氣,沒等水星蕊說什麼,他就直直走出了教室。 

  “叮呤呤——”放學了。水星蕊正考慮要不要等風志承時,風志承就已經來來到了她的面前,不由分說地拉起水星蕊的手就跑,水星蕊力氣小,根本就掙脫不了,只能任由他拉着。 

  出了校門,風志承不顧水星蕊反對,直接把她扔上車栽着她跑了。一路上,水星蕊在不停地吵來吵去,終於,跑車在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停了下來。 

  此時正是秋季,長到膝蓋的長野草微微泛黃,在陽光的照射下猶如金波浪層層翻滾,而護城河也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猶如朵朵黃花盛開在碧綠的草地上。 

  水星蕊平時很少出來逛,更不知道這裡會有這麼美的景色,今天看到如此美的景色,不禁心花怒放,伸開雙臂,作式要擁抱那紅如血的夕陽。 

  然而,在風志承的眼裡,水星蕊才是最篾的。在夕陽的襯托下,她的身影嬌小極了。微風將她烏黑的長發輕輕拂起,漂亮的瓜子臉,膚光勝雪,眉目如畫,雙目猶似一泓清水,又如水晶般澄凈,此刻正微微眯起,顯得更嫵媚,眉目間隱然有一股書卷的清氣,高挺秀氣的鼻子,小巧,紅潤的雙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端莊高貴,文靜優雅。那麼純純的,嫩嫩的。像一朵含苞的出水芙蓉,纖塵不染。 

  風志承竟然一下子看呆了,他見過的美女數不勝數,然而,卻只有水星蕊能讓他這麼著迷。 

  或許是被盯得太久,水星蕊有些不好意思,臉微微泛紅。 

  “你好美!”這是風志承第一次發自內心地讚美一個女孩,話一出口,他自己都被嚇了一跳。 

  “呵呵!是嗎?!”謝謝哦!“水星蕊顯然很開心,雖然她得到的讚美數不勝數,但聽到從風志承這種又拽又帥的男生嘴裡說出這種話,還真是不容易呢! 

  “那,那我們交往吧!”風志承有些不好意思,臉開始泛紅。 

  “這,這個!”水星蕊一下子不知所措,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要是平時,她肯定會毫不猶豫地拒絕,但今天,她居然開不了口拒絕,心裡竟然想同意。 

  “三天後,給我答案!”風志承打斷了這尷尬的場面。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夏季;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夏季;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