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經過的夏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過的夏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氣越來越炎熱,這使我不得不想起夏天。

  “一年四季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晨”,雖然話是這麼說,可是我在一年四季中最喜歡的季節卻是夏天。也許是因為我出生在夏季吧!

  我無法理解那些作家們的想法,他們總是讚美春天??認為春季萬物初醒,到處一片生機勃勃又繁花似錦的現象;或者讚美秋天??認為秋季總會是果實累累的……可我不知道,為什麼讚美夏天的文章卻那麼的少。也許他們認為夏季是煩躁而又煩悶的,可我認為是他們沒有看到夏天動人的那一面。

  夏天,蔚藍的天空里總會有一絲絲的白雲。太陽每天都會準時來報到,燦爛的笑容天天都可以清晰地看到。雖然有時刺眼了點,但是有大樹擋着,我不怕!因此我也漸漸的開始喜歡大樹。知了不知疲倦地叫啊叫,雖然聽多了有些煩人,但是這種現象其他季節里是沒有的。

  夏天,我總能天天吃到美味可口的冰淇淋和冰凍了的飲料。還可以一天到晚地享受空調的自在。這種美好的日子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多少天才可以呢?春天、秋天、冬天它們可以嗎?

  夏天,天氣也很特別。有時上午我們還在享受着燦爛的陽光,下午可能就被淋了個透。夏天的雨不像春天的那樣細如牛毛,一來便是傾盆大雨,之後又很快放晴了。這可能就是夏季的個性吧??有些孩子氣,但又不讓人覺得他不可愛。

  其實,四季就像每一個事物的過程,春季是初生,夏季是經歷,秋季是開花結果,冬季是逝去。

  每個人都會喜歡不同的階段,可我就喜歡經過的夏季。

您正在瀏覽: 經過的夏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過的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