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導遊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鳥的天堂(導遊詞)

尊敬的各位遊客:

  大家早上好!我是小小導遊宋佳慧,希望今天我能夠給各位的遊覽帶來滿意和快樂!

  現在我們面對的就是著名作家巴金筆下的“鳥的天堂”,屬於廣東省聞名中外的生態旅遊景點,天然賞鳥勝地。它位於廣東省新會縣南郊7公里處的河馬村的天馬河中。你們看,核心的沙洲(小島)四面環水,形成橢圓形,面積約佔天馬河的18畝之多。鳥的天堂”實際上指的就是這一株約500年樹齡的大榕樹,這株古榕盤根錯節,獨木成林。樹冠碩大,枝繁葉茂,濃陰覆蓋著整個小島。現在請各位乘坐小艇,我們舟行河上,從遠近不同的角度觀賞其景。水上遠望,古榕就成了浮在水面上的綠洲,景色奇特迷人;近看,枯藤交錯,猶如原始森林。大樹上棲息着成千上萬隻各種各樣的鳥,有鴛鴦、八哥、斑鳩、綉眼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白鶴和灰麻雀。它們每天早晚一進一出,盤旋飛舞,交互更替,很有規律,場面熱烈。尤其這晨光嬉笑的時候,群鳥比翼展翅,上下翻飛,盤旋起舞,蔚為奇觀!這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

  各位遊客,我想這飛禽之王國,小鳥之天堂,南國之奇觀,一定給大家帶來了無窮的歡樂,美好的享受!

  再見!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