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的夏季之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夏季之初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在開平的鄉村,那裡的景色優美,特別是在夏季之初,真是讓我流連忘返。

  清晨,太陽還沒露臉,山林間的小鳥就嘰嘰喳喳的歌唱着,好像為鄉村的新一天而歡叫。當一縷晨光照射在大地上,草地上,綠葉間,閃閃發光,那是晶瑩的露珠在向太陽公公問好。

  中午,太陽更加火熱,向人們噴火似的。但鄉村人家也不會開空調、風扇,只要打開窗,清爽的自然之風就會為你敞開。多麼得舒服,多麼得舒適啊!

  夕陽西下,會有小孩到小河裡面游泳,農婦也從田裡回來,便用河水沖洗剛摘下來的菜。天邊的晚霞紅的似火一樣,彷彿映照着鄉村人們也過着一些快樂而紅紅火火的日子。

  啊!我的鄉村是多麼優美,美麗。我永遠愛我的故鄉開平,也永遠記得我故鄉的夏季之初。

  六年級:詠詩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夏季之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夏季之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