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地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現在生活的地球,是一個被環境所污染的地球。地球的不少地方埋下了白色垃圾;人們發起戰爭時,天空大氣層和地面都受到了一些影響;大家隨意砍伐樹木,導致森林和樹林里的珍貴動物幾乎頻頻受到絕種的危險,從而也使地球某些地區受到了沙漠化的影響。這些污染和災害是原本身強體壯的地球媽媽漸漸地憔悴不堪,蒼老了許多。

  現在可好了,人們已經意識到了環境污染所帶來的嚴重災害,也知道了地球媽媽死亡的那一天,也就是我們人類滅亡的那一天。現在,人們已經行動起來了,積極植樹,保護環境,珍惜節約水資源,從一點一滴做起……

  我也幻想着,二十年後的地球會是個什麼樣?

  也許二十年後的地球,會是一個環境好,空氣新鮮,山明水秀的世外桃源呢!那時的人們每天早上都要去晨練鍛煉身體,還要給花草澆水施肥。而且還養了許多的小動物,促進了人與動物之間的情感。到了上班時間,人們會開着一種不會影響環境衛生的轎車、摩托車去上班;而一些高年級的學生則是騎着安全環保的自行車去上學。世界上還有佔比率比較高的人在吸煙,誰都知道香煙里有許多有尼古丁、焦油等的有害物質威脅着人們的健康,不過現在大可放心了,因為科學家們研究了一種無煙霧無危害健康的香煙,而且還可幫助他(她)們慢慢地戒掉煙。

  那時的天空是粉藍粉藍的,鳥兒自由地在空中飛翔;原本冷清的“禿林”現在有了數不清的枝繁葉茂、鬱鬱蔥蔥的大叔,動物們可高興了,自由快樂地在大自然中穿梭、嬉戲着,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那時也許還會有許多新品種,新類的動物成員誕生了;海洋里的海洋動物不僅數量大增,而且還有些奇特的動物會來到地球的海洋里來生活,真是可喜可賀!

  在城市裡。再也聽不到刺耳的汽笛聲和喇叭聲了;農村裡利用科學知識和環境的保障種上了新品種的蔬菜,還培育了“太空蔬菜”,農民們高興地合不攏嘴;學校里種栽了許多花草樹木,奼紫嫣紅,沁人心脾。

  ……

  在我的腦海里,幻想着有一個如詩如畫,山明水秀的地球,我也堅信這個幻想,不,應該說是願望,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