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地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下宇宙飛船,我大吃一驚,地球變成了白髮蒼蒼的老人,正在難受地咳嗽着。我放眼望去,許多工長的大煙筒,正冒着濃濃的黑煙,把一大片天空都染黑了,馬路上各種車輛在大量的排放尾氣,不一會兒,連我的鼻孔都變黑了。地上垃圾成堆,太陽一曬,散發出陣陣刺鼻的臭味。各種塑料袋,一次性泡沫餐具遍地可見,明朗的天空不見了,換來的是惡臭的氣味。 

  我來到以前美麗的韓江,一陣令人作嘔的臭味直撲過來,我仔細一瞧,江水全黑了,還浮着一層黑油,一定是人們把各種廢水,污水倒在江里。太可怕了,原來清澈的江水如今被污染成這樣,我從心裡感到陣陣恐懼。 

  我一驚醒過來,才知道剛才是做了個夢,想想剛才的夢,我不由得心裡一抖,人類應該快點醒悟過來,不要再破壞地球,保護地球就是保護人類自己。我要做個保護地球的衛士。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