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地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地球,已經煥然一新了,到處都可以看見友誼“姑娘”那矯健的身影。各式各樣的人一起手拉手愉快的相處在一起,也不再會有國與國,人與人之間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爭吵啦!人們也不再污染環境了,他們已經知道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對於他們來說可是一個極其重要的人物。如果地球被他們破壞了,也就將面臨著一系列的生態災難發生。需要的水資源、森林資源、大氣資源、生物資源......一下子都消失了,他們的生命也將時時刻刻受到威脅。 

  二十年後的地球,人們不在砍伐樹木,捕殺動物了。他們也已經知道沒有了植物,吃什麼?沒有了動物,生活里還會有樂趣嗎?沒有。二十年後的地球,在上面到處走走,一片綠色,樹林里,一片生機。樹木都長得可挺拔,粗壯,高大啦!樹葉長得極為茂密。小鳥們都在這裡嬉戲、追逐。唱歌聲、風吹樹葉的沙沙聲、鳥叫聲、蟲鳴聲、經過這位著名的音樂家——青蛙先生的修改。成為了一部具有生機的樂曲。動物們自由自在的玩耍,植物們茁壯的成長。地球這位母親看在眼裡,心裡可高興了。於是,便就變得更加美麗壯觀,和藹可親了。 

  二十年後的地球,可是無數星球中最為出色的一個,是宇宙最疼愛的一個,是其他星球最羨慕的一個。它們又怎麼能夠與地球相提並論呢?人類——地球的孩子,已經在爭着為她梳妝打扮...... 

  二十年後的地球,河水不再那麼骯髒了,已經是清澈見底/河岸上有許許多多的野花,顏色鮮艷奪目。河水中,無數的小魚都用不着再過那些提心弔膽,擔驚受怕的日子了,因為已經沒有人捕捉它們了。 

  二十年後的地球,各種資源都用得十分恰當。不會再給人類帶來災難以及威脅了,人們也不再那麼傻了,不會再用化學品來摧毀他們的家園——地球了。不是有句話說嗎?地力之生物有大數,人力之成物有大限,取之有度,用之有節,則常足;取之無度,用之無節,則常不足。 

  誰也不會想得到,二十年後的地球的生態環境: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嫩嫩的草,綠綠的樹,紅紅的花,竟是這般模樣,人們都在爭着做一名環保衛士。 

  二十年後的地球,但願是這般模樣......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