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二十年後的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二十年後的地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們現在不好好保護環境,再亂排廢氣、亂排污水,那二十年後,地球在也不是我們幸福生活的家園。 

  地球的皮膚——大地,已變得千瘡百孔,人類搞原子核,原子彈試驗,把我們珍貴的大地當成是試驗品,一點兒也不珍惜它,愛護它。所以大地常常用地震的方式來報復我們,告訴我們別再傷害它了. 

  地球的頭髮——樹,被人類亂砍亂伐。樹對我們人類益處可大了。我們人類吸的是氧氣,呼出的是二氧化碳,而樹是跟我們相反,吸的是我們呼出的二氧化碳,呼出的是我們每天都需要的氧氣.不僅這樣,在下雨天時,它們還充當靠近山邊居住的人們的保護傘,防止山泥侵襲.而且樹的綠色對我們眼睛有益。 

  地球的血液——水,水是生命之源。是人類和動植物每天都必需的。但是現在許多工廠都亂排污水、廢水,這些含有化學物的水流到河中,河中的污水流到湖中,湖中的污水又流到海中,這樣各地的溪河湖海都有污水、廢水。那我們的生活用水就受到大大的限制。 

  如果現在我們把保護環境放在第一位,把金錢和利益放在第二位的話,那二十年後的地球真是“人類家園”。

您正在瀏覽: 假如二十年後的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二十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