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地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地球

  呼~好快樂喲!今天我又為地球母親做了一件事。俗話說得好:“助人乃快樂之本。”嘛!要說做了什麼事,這可就說來話長了。

  二十年前的地球母親是一個骯髒、空氣質量差而且臭氧又破了一個大洞的天體。全是那些不講衛生、隨地大小便和亂扔果皮紙屑的惡人乾的‘好事’想到這裡,我心中的怒火勃然上升。真是的,原來美麗、和諧的地球被那些‘好人’破壞成這樣了雖然我也是人類,但我一直十分討厭‘人類’這個身份,我情願做一株默默無聞的小草小花也好啊。‘人類’這個詞讓我負有極大的罪惡感。自從有了人類(我不是只好人,我是指那些壞人),原本和平的地球上出現了戰爭,雙方不鬥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決不罷休,害得那些好人家破人亡的。真是的,我說不下去了。轉入正題吧!

  可現在的地球母親,已經又那個破爛不堪的存在着戰爭的地球母親變回原來的樣子了。她已經找回了原本屬於她的東西。這都應該歸功於那些動物清潔工和許多愛組國、愛地球的人類。這二十年來,科學家們一直努力尋找補修臭氧的破洞的方法。直到今天,那個破洞已經被補好了!

  科學家們一直努力尋找可以挽救地球母親生命的方法。現在,所有生活用品都變成了可回收的了。人們再也不用愁塑料滿堆堆的了!

  今天,我又發現一種物質。它能分解空氣中那些不必要的灰塵了。已經向全球人民公布了。領獎時,那個心情呀!真是太激動了!

  總歸一句話:“只有一個地球,我們應該好好保護她。不然……”好了,廢話不要太多了,努力做到一個合格的小公民。爭當環保小衛士。保護地球是我們的責任!大家一起努力吧!耶!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