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地球會是什麼樣呢?會有什麼樣的高科技呢?下面就由我來給你們解密我的想象。

  我覺得二十年後的地球應該有許多高科技。

  第一樣,交通工具:陽光能三用船。我現在給你們講解一下這太陽能三用船作用。這個太陽能三用船,它白天吸收的是太陽光,晚上吸收的是月光。它的三用是:在空中可以飛、在陸地上可以騁馳、在海里可以潛水和游。既環保又實用!

  第二樣,文具:智能筆。它在我們學習上能有效地幫助我們,比如:在我們寫了錯別字的時候,它會把我們寫錯的字清除;在我們遇到難題的時候,它會教會我們方法;在我們有字不會寫的時候,它會變成一本字典讓我們查完后,它又會變回一隻筆。

  第三樣,食物:心情豆。它可以在心情上幫我們的忙,例如:在你很傷心的時候,吃一顆心情豆,你就會開心;在你很寂寞的時候,吃一顆心情豆,就會出來一個人,和你一起聊天、一起玩耍;在你失落的時候,吃一顆心情豆,你耳邊就會響起一句句安慰的話語。心情豆最適合空巢老人和留守兒童。

  這一樣樣高科技產品,每一樣都貼切生活,每一樣都實惠耐用。其實我還有許多沒寫,就是給你們一些想象的空間。想象力就像是一對神奇的翅膀,可以讓我們在想象世界自由翱翔。我就等着你們張開翅膀,讓我們想象中而十年後的地球更美!

  福建泉州石獅市鳳里中學初一:武子傑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