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媽媽幹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幹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海”。天下父母對兒女的關心,都是無微不至的。我的父母對我也是這樣。為人子女,我們也應該懂得關心和體諒父母。 

  這幾天,媽媽常常加班加到很晚,而且不能按時吃飯,一個月之後,媽媽更加憔悴了,臉發黃,眼睛腫起來了,為此,我和爸爸很擔心媽媽,因為媽媽一直有病,還是闌尾炎,我想,媽媽把我從小帶到這麼大,很辛苦,而且天天早出晚歸,現在媽媽生病了,我該幫媽媽做點事情。 

  於是,我快速跑到衛生間,把媽媽的洗腳盆拿出來,沖了沖,放一半冷水,再放一半熱水,我用手攪一攪,看看水的溫度是否適易,水準備好之後,我又拿出媽媽的洗腳毛巾,端起腳盆到媽媽的面前,我把媽媽小心翼翼地扶起來,然後學着媽媽平時給我洗腳的樣子,開始給媽媽洗腳。 

  我先用水把媽媽的腳面弄濕,然後讓媽媽把腳放進水裡,我用手輕輕地搓着每一個角落,搓一搓,用水沖凈,洗着洗着,“噗通”,盆里怎麼濺起了一朵小小的水花呢,剛開始我還沒太在意,緊接着是第二朵,第三朵……我抬起頭,發現一顆顆晶瑩的淚珠順着媽媽的臉頰流了下來。“媽媽,您怎麼哭了?”媽媽摸着我的頭,親切的說:“孩子,你長大了!”我高興地對媽媽笑,把腳擦乾,把媽媽扶在床上,我強忍着沒讓自己眼淚掉下來。 

  給媽媽洗腳,對我們來說,雖然是一件小事,不值一提,但是,對父母來說,這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呀!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幹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幹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