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軟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軟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作文

  不要軟弱 

  我不要軟弱。

  又坐在電腦面前了,又開始寫日誌了。

  突然想起了自己的表弟:被打傷的那個人。

  上個星期我去看了他,發現他的眼睛腫了。自己有點心痛。問他,怎麼弄腫的?他回答我,被別人打的。自己霎那間就有一股氣涌了上來。可這氣,不是生給那些打弟弟的人的氣,而是生表弟的氣。你怎麼這麼軟弱!還會被別人打!可是儘管這樣想,可也沒能說出口。因為怕打擊弟弟。

  也還記得前幾天,我們班上有個男生哭了,大家都圍着他身旁勸他不要哭。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反正,很好笑:他和她的女同桌一起趴在桌子上哭。看他們哭得很厲害。覺得很吵,沒有去理會,而是靜靜的趴在桌子上畫畫。過了一會兒,女孩子不哭了,可那個男生還在嗷嗷大哭。但,自己也沒有去理會,繼續畫畫。可那個男生一直哭一直哭,而且聲音還那麼刺耳。自己實在忍不住了,一巴掌拍在了他的桌子上,你哭什麼哭!還是個男生呢!懂不懂害羞啊你!圍觀的人都嚇了一跳,其中還有一個人說,怎麼能這樣說呢,你不會勸人家,還罵人家。我沒理會,接着吼他,你是個男生,哭什麼哭!還男子漢呢!我看你一隻蟲子都不是!他實在忍不住了,一拳飛到我這,我反應快,一把抓住了他的手,還他了一擊。他看到又被我打了一拳,哭得更厲害了。我實在不想聽他哭天喊地了,下操場去了。

  事後,有幾個人來指責我,你怎麼能這樣呢?別人愛哭就哭!要你管!

  是啊是啊!要是換做你被別人欺負了,你會怎麼樣?我飛快的回擊了他們的話,至少我不會軟弱!

  對!我絕對不會軟弱!我也絕對不要軟弱!即使我被別人打得鼻青臉腫,我永遠也不會落下一滴淚,永遠都不會哭泣。即使被別人狠狠的揍了一頓,我會馬上給他一拳,我以絕對不會退縮!

  我不要軟弱,我不要!因為……我只要自己的剛強!

  我也希望男人不要軟弱,希望女人也不要軟弱,希望中國人不要軟弱!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不要軟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軟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