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滴雨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滴雨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滴晶瑩剔透的雨水,我和成千上萬個兄弟姐妹住在天空上,我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日子過得悠哉悠哉,不亦樂乎。

  不知不覺中,炎熱的夏天到了,太陽公公把一大片熱氣揮拂到大地。馬路上冒着白煙,小狗長大嘴巴,吐着舌頭,知了大聲地叫喚。馬路上的行人稀少,人們在樹蔭下乘涼,或乾脆回到有空調的室內。土地龜裂,植物因為口渴,全都哭喪着臉,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

  我不忍心看到這狼狽不堪的模樣,於是找兄弟姐妹,雷叔叔和閃電姐姐商量決定下一場雨。

  首先,閃電姐姐踮着腳尖,翩翩舞動在空中,天空頓時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接着,雷叔叔用他雄渾的男高音演唱一首歌,給人們發個信號——大雨就要來了。然後,我們一起從天而降,飛舞着落到大地。這時候,風兒也來湊熱鬧,他可真是個調皮的孩子,時而狂風大作,把我們吹得直轉圈;時而微風輕拂,讓我們悠然地飄着,左扭一下,右擺一下。

  終於,我們落到大地。瞧,地面上,花叢中,屋頂上,到處都有我們的身影。馬路被沖洗乾淨;樹木重新亮綠,花兒開得更加鮮艷;小狗站在雨中,享受着天然的沐浴;小魚和小蝌蚪蹦出河面;人們歡呼雀躍……我最終落到一朵粉紅碩大的鮮花中,她微微顫了一下,彷彿在對我表達謝意。

  太陽公公又出來工作了,熾熱的陽光使我全身發燙,視線越來越模糊。雖然我知道自己正在一點一點蒸發,但是我沒有遺憾,因為我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使大地又一次充滿活力。我慢慢地閉上眼睛,嘴角掛着一絲滿足的微笑。

  六年級:張丁懿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滴雨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滴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