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腐敗的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腐敗的世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茫茫人海,有多少人敢面對自己的失敗,去承擔自己應有的責任!……就因為這樣當今表面上國泰民安的社會存在着許多的“光彩”,他們又是如何“保護”我們神聖的母親的呢!……

  在世界上毒品已經伸入我們的生活,糟蹋我們珍貴的生命!這本是最殘酷的事情,但往往事實來的更加猛烈與卑鄙!……許多人沉迷於自己的利益中,被金錢所迷惑,他們在面對自己的同胞時冷酷無情,以殘惡的手法來傷害別人強逼他人吸毒,導致吸毒者過久吸毒陶醉在毒品帶給自己的一時痛快。但他們萬萬沒有想到這一時的痛快卻讓自己的生命在痛苦的呻吟!長久的沉迷居然讓自己險些陷入生死邊緣!再也見不到光明!可更讓他們沒有想到的是——是他們的同胞陷害自己,讓自己掉入深淵永生不得爬起!一輩子沉睡在後悔中!!!如此邪惡的他們遭受法律的懲罰,受到嚴重的判刑,在牢中度過歲月……可這些冷血的傢伙卻不吸取教訓,一味地謀害一個個生命,連小孩也不放過!……這樣的他們不應該與我們共享同一個社會!甚至做出這種慘不忍睹的他們不應該存活在這個世界上!……對自己的同胞做出這種卑劣的行為,又無視法律的存在的他們更不可能會知道現今的社會是有都么的……只會罪孽在人們的唾罵中!讓世界變變得黑暗,滿目蒼夷!

  金錢、地位、名聲着枯爛無味的字眼,誘惑着居心叵測的人,操控着這行屍走肉的軀體逐漸蹂躪我們聖潔的母親!……

  人們糟糕的領會控制着他們空虛的軀體,抹去動物那天真般的天使微笑,讓鮮血污染它們,使它們被血紅的憤怒瘋狂!更令江河湖泊流淌赤紅的血淚!感染事件萬物。讓平凡的社會沾滿了鮮血!驚恐着一個個純潔的靈魂!讓人間充滿了危險!……

  就是這樣的社會令人嘔吐!而製造這“美麗”的“世外桃源”的人更是“光彩奪目”!他們永遠刻印在於勇士相反的“高等”的地位,永生被世人“懷念”!!!!……

  可惡的人類為了永久的金錢不惜毀滅道德!用他人無辜而寶貴的生命換來一張張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紙錢,搶來一個個平整的卡!他們不畏懼良知的愧疚與傷痛!迷路在人生唯一的選擇上!走踏在一生灰暗的道路上!不及於回頭!……這樣無知的他們將一生一世生活在暗無天日的世界中!成為人人喊打的惡人!今生只會做痛人心碑的事件來+綁架、偷渡禁品、放火殺人、販賣毒品……

  無情的他們那殘忍的手段讓世界變成深淵!一直籠罩在血腥風雨中!永遠被荊藤與鮮血所包圍!!!

  溫州育英學校六年級:倪佩珊

您正在瀏覽: 腐敗的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腐敗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