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之戀(1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之戀(14)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結果,莫名其妙的婚約就又重新浮出了水面。”阿焰有些吃驚。 

  三天後,冰然正在小雪家裡,剛好碰上思佳來找小雪做作業。 

  “HI,你好。我叫許冰然,你是……”冰然微微一笑。思佳點了點頭,“你好,我叫凌思佳,是小雪的好朋友。”思佳友好地說。趁思佳找作業的時候,冰然把小雪拉到一邊。“小雪,那個女孩好象挺面熟的,上次去接你放學的時候好象見過她吧。”“恩,她是凌徹的妹妹。”“凌徹?好象是你的同學吧。”“恩。”大家在小雪家裡做完作業,就各自離開了。 

  “那女孩好象挺漂亮的,給我留下的印象挺深的。我覺得那女孩好象挺有味道的,好象是叫思佳。還有那雙大眼睛,好象會說話似的。”冰然在日記本上寫下這樣一句話。 

  “今天在小雪家裡碰見了一個男生,好象是叫冰然,好象挺高的,大概1米74吧。好象說是六中的。不管怎麼說,終究是多了一個好朋友。”這是思佳今天的日記。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即將開始,初中二年三班的熱門人選自然是黃金四人組:阿焰,小雪,凌徹,思佳。下面介紹一下他們的參賽項目: 

阿焰:籃球,足球,還有1500米長跑。 

小雪(別看小雪平時柔柔弱弱的,運動的時候可是不含糊。):3000米長跑,跳遠。 

凌徹:籃球,足球,3000米長跑。 

思佳:4*500接力,滑冰。 

  運動會一天。 

  初中二年三班左邊拉出了“青春無敵WHO怕WHO”的超大紅幅,右邊扯着嗓子喊“青春二三”的口號。阿焰正在運動場里準備1500米的長跑。凌徹從體育室里找來編號牌,替阿焰綁在身上,小雪正在阿焰後面準備3000米長跑。“預備——”阿焰最後看了小雪一眼,“跑!”阿焰立馬像脫韁的野狗一般(這比喻好象有點誇張)“沖”了出去,才跑第一圈,聰明的阿焰自然是悠着勁兒慢慢跑,當然,前面的人也不會那麼笨,一開始就用盡全力。跑到第四圈了,阿焰竟然在這個時候用勁跑了。馬上把後面的人甩了個十萬八千里,這個表面看起來是一件好事,但是實際上卻好不到哪去,這樣阿焰在跑到最後的時候就會筋疲力盡,耗進體力。一邊的小雪和凌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意料之中的事發生了,最後兩圈,阿焰幾乎已經沒有力氣了。後面的一個小個子已經是貼着阿焰跑了,差點就超過了他,阿焰憑着最後一股力氣,硬是頂着小個子。最後一圈了,小個子從右邊一竄,越過了阿焰,阿焰險些倒下。不過阿焰愣是沒讓後面的追上來。阿焰一個踉蹌,險些跌倒,旁邊的小雪捏了一把冷汗。阿焰已經支撐不住了,他感到有一股溫暖的目光籠罩在他的身上,他尋找着目光的來源——哦,原來是小雪。阿焰咬咬牙關,看看離他越來越遠的小個子,拼到盡了。從沒看過一個人到長跑即將結束的時候還能夠跑出100米衝刺的速度。結果當然是——阿焰奇迹般地超過了前面的小個子,在離終點20米的時候,阿焰超過了小個子,自然,拿了冠軍。阿焰臉色蒼白得在凌徹的攙扶下走出運動場,他甩掉凌徹的手,一步一步地撐到小雪旁邊。“小雪,加油,我把我的心,我的信念,我的愛,我的膽,我所有的一切都給你。”(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晶之戀(1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之戀(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