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之戀(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之戀(9)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整個暑假,小雪沒有和阿焰說過一句話。雖說兩人天天在小區里見面,但卻仍然形同陌路。不過,放假前的那種火藥味已經不再存在了。 

  開學第一天(初二)。 

  小雪放假后變得更加漂亮了,仿如一個安琪兒,更多男生圍着她轉了。 

  “同學們,這個學期我們有了一位新同學,他是從八十九中來的。”“八十九中?”“八十九中耶,全省的重點中學!”......“大家靜一靜!我們歡迎這位新同學!” 

  一個帥氣的男生走進教室,穿着海藍色的校服,在陽光的襯托下,顯得他更加俊美。“大家好!”說完微微一笑,獲得了眾多女生的歡呼。“他好帥呀,簡直可以和阿焰比了!”“真的好帥呀!!”小雪覺得這聲音有些熟悉,抬頭一看,原來是凌徹! 

  下課時,小雪一把拉出凌徹,把他拉到了學校的走廊上。坐在小雪後面的阿焰,顯得有些無奈。 

  “凌徹,你怎麼會來到這兒的?” 

  “因為想念你唄!” 

  “別玩了,快說。” 

  “因為我爸爸出國了,媽媽說,她稍後也要出國去工作,而實驗中學的副校長是我爸爸的至交好友,到實驗中學來讀書,也能有個照應,所以就轉來了。” 

  “不錯嘛。快說說,你在八十九中有什麼有趣的事?” 

  “好多哦~~,恩.....” 

  阿焰站在遠處,看着小雪和凌徹有說有笑,臉上一臉痛苦的表情。(未完待續) 後記:是這樣的,我想把《水晶之戀》寫長一點,大概寫到20或者30多集吧,也不知道好不好,希望大家多提意見。還有,從今天開始,大家可以在評點裡寫出你們對《水晶之戀》的意見,我隨時歡迎。我想知道大家對水晶之戀的意見,究竟是寫悲劇好呢,還是寫喜劇好。我本來是想寫喜劇好的,可是有些人強烈要求要寫悲劇,所以徵求大家的意見。謝謝!

您正在瀏覽: 水晶之戀(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之戀(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