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之戀(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之戀(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水晶之戀(3) 

  小雪在新學校仍然將她和善親切,成績優異,美麗善良的優點發揮得淋漓盡致。人就是這樣,只要你是一個有才華的人,無論你去到哪裡,你的才華也都決不會被埋沒的。小雪參加的競賽項目基本上都跟阿焰一樣。最讓人羨慕的是,這次的全國奧林匹克數學競賽,全市只有兩個一等獎,這兩位,我不說,大家都知道了吧。 

  時間決不會等人。明天就是升中考試了。(小學升初中的考試。)阿焰復完習,做在課桌前,又想起了自己的知心朋友小雪。阿焰報考的是實驗中學,其實小雪也是,只不過他們倆都不知道。想想,小雪走了也已經有一個多學期了,也不知道小雪在新學校生活得怎麼樣,和同學們相處好不好。說不定小雪已經把我忘了呢!算了,還是努力一些,一定能和小雪考上同一間中學的。倒是小雪,雖然想起了阿焰,卻彷彿有預感,小雪知道,有緣人始終可以相遇的,因為,緣分就是這樣,無論你怎麼抹都是抹不掉的。 

考試。阿焰昂首挺胸地走進考場,春風滿面地走出考場;至於小雪嘛,哼着歌走進考場,看着天空走出考場。結果當然是,兩位都是實驗中學的學生拉! 

附加:知道這次語文升中考的語文考試作文題目是什麼嗎?題目是《我最好的一個朋友》,很容易寫吧。阿焰和小雪都寫了對方。他們的這兩篇作文幾乎得了滿分。 

  軍訓第一天,小雪竟然遲到了,離開始還有20分鐘的時間了。小雪一把拿起自己平時的生活用品,塞進自己的行李袋裡,匆匆忙忙的朝學校奔去。“糟糕糟糕,第一天就遲到,慘啦!”小雪像一隻兔子似的向學校衝去。還差50米,40米,20米,10米,5米,到了到了。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小雪與那男生撞在了一起。小雪連忙從地上爬起來,看也不看就一直道歉:“對不起,對不起。”那男生一拍小雪的肩膀,“小雪,你這個眾冰!看看我是誰?”小雪這才抬起頭,尋找那熟悉的聲音的來源,原來是阿焰!小雪見到阿焰十分開心,一下子忘了時間,和阿焰聊了起來。正當小雪滔滔不絕地向阿焰說自己的趣事時,阿焰的一個動作使小雪所有的驚慌全上來了。阿焰無意中看了一下自己的手錶,小雪猛得想起來:糟糕!我要遲到了!小雪急忙和阿焰告別,向學校衝去。阿焰不知道是什麼事,過了一會兒,才醒悟過來。他朝小雪跑的方向大喊:“小雪,實驗中學開校門的時間推遲了半小時呀!”過了一會兒,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拐角處“閃”了回來。“阿焰,你這個壞蛋,為什麼不早說!”(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晶之戀(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之戀(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