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之戀(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之戀(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水晶之戀(4) 

  小雪和阿焰一起走向學校,小雪還沒有意識到是怎麼回事呢!“小雪,看來你和我是同一間中學了,對了,你是哪個班的?”小雪愣了一下,回答說:“啊,哦,我是一班的。”阿焰微笑了一下,“我也是。”小雪又愣了一下,繼而大笑起來:“哈哈,看來我們真是有緣呀!”阿焰又微笑了一下,卻沒有說話。 

  小雪和阿焰走進中學,這兩位才子帥哥,才女靚女自然在校園裡引起了轟動。這是后話。 

  教室里......課堂上...... 

  “韓茵琪。”“到!”“歐偉健。”“到!”......“眾冰。”“到!”小雪的名字讓人們本身覺得有一種溫柔,但在溫柔中也夾雜着一股堅強與韌勁。“顧焰。”“到!”響亮的聲音在安靜的教室里迴響着。同學們向後看看這兩位 風雲人物。阿焰帶着一臉的微笑,小雪則帶着一臉的純潔。 

  樣子並不能決定什麼,實力才是真正決定一切的原因。才子才女無論去到哪裡,光芒永遠也不會被遮掩。一個月後,月考成績出來了。我們來看看排名: 

年級第一:顧焰;年級第二:眾冰;年級第三:歐傑;年級第四:韓茵琪;年級第五:歐偉健;年級第六:李建;年級第七:郭楠;年級第八:凌涵...... 

阿焰和小雪的成績在初中校園裡栩栩生輝,讓人只能羨慕,不能羨慕。當然從這張年級排名表中,也可以看出,小雪他們班是人才濟濟,年級1至8名全是他們班的,夠厲害的。雖說只是初中,阿焰和小雪每天都收到不計其數的情信和恐嚇信。情信呢,當然是求愛了,而恐嚇信呢,就是要阿焰和小雪分別離開對方。阿焰和小雪心裡都在想同一句話:“他們/她們怎麼會這樣想呢,我和阿焰/小雪是金子一樣的朋友關係呀!”但是,他們倆誰也不會想到,他們將來的關係竟然會變成不一般的朋友關係。 

  俗話說“物以類聚”,才女當然是和才女在一起玩的嘛,小雪的親和友善的性格使她的人氣一直高潮不落。當然,男生女生各佔一半,of

  course阿焰也是拉~~ 

  茵琪對阿焰的愛慕之情已經表露得非常明顯了,她寧可為了阿焰而不要小雪這個朋友,自從看見阿焰以後,茵琪的心裡就已經有一種不可磨滅的熱情了。茵琪有一點是非常好的,她和小雪一樣,她自己心裡非常清楚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然後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不同的是,茵琪是不擇手段,小雪是正直善良。(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晶之戀(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之戀(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