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被爸爸拖着來到學校,看見哥哥姐姐胸前飄揚着鮮艷的紅領巾,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崇拜與渴望。當我從開學典禮六年級的哥哥姐姐手中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我變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並努力的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轉眼間五年的小學生活已經過去,我已是個六年級的小學生了,在這五年的時光中,我也憑着自己的努力,當上了一名班幹部,稱得上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每當看見胸前飄蕩着的紅領巾,就會覺得無比自豪,我下決心一定要為紅領巾爭光,讓紅領巾的顏色更加鮮艷,所以紅領巾和我之間發生過很多事情,回首往事,歷歷在目。

  記得那天早晨,我騎着自行車去菜市場賣油條,半路上,忽然從身後傳來一個小孩兒驚叫的聲音,我兩腳踩地,停下了車,轉過頭一看,一個小女孩摔倒在一個泥坑裡,坐在那兒哇哇大哭,我心想:這種事我還是不要管了,多麻煩,何況我還要去買油條吃。於是我又踩動踏板前進,突然一陣風吹過,吹起了我胸前的紅領巾,我頓時想起了作為少先隊員,應該樂於助人,於是我往回騎了過去,我扶起了那個小女孩,我遞給她了一塊手絹,她擦乾了眼淚,她告訴我她和她的爸爸走散了,我坐下來陪她一起等,還和她玩起了遊戲,等了大約15分鐘她爸爸趕來了,我和他說明了情況,他告訴我他在菜市場里和女兒走丟了,找了半天才找到我們,他連聲道謝,還給我一袋橘子,我沒有接受,騎了自行車就往菜市場去,心裡比吃了蜜糖還甜。

  從此,我更加熱愛紅領巾了。胸前飄揚的紅領巾成了我心中的一面旗幟,五年的成長,我進步了很多,紅領巾對我的幫助可大了,它時刻提醒我要做一個好學生,要關心他人,所以我愛紅領巾,更愛“少先隊員”這個光榮的稱號!

  長壽橋小學風起校區五(3)班 嚴君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