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知道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錯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錯了 

  每個人都應該做過錯事吧!當做了錯事後,有沒有改正。我也有做錯的事,但是我改正了。 

  一次我和姐姐去玩,看到了一個大箱子上面畫了一個紅色的“十”字,我們再向下一看,箱子里好多錢,我就問姐姐:“姐姐我們可以捐錢嗎?”姐姐說:“當然可以啦!”我們玩了一會就回家了。到了家我想不就捐錢嘛!我問爸爸要。可我又一想萬一爸爸不給怎麼辦?我就偷偷把手就放進老爸衣服口袋裡,拿出來一看,好多錢。為了不讓老爸發現,我就少拿了一些,三十元錢就人不知鬼不覺的到手了。姐姐正寫作業時我就一個人悄悄的去了那個放有紅色大箱子的地方。把三十元錢就放進去。當我回到家時老爸正在批評姐姐說:“錢是不是你拿的?”姐姐說:“是”老爸生氣的說:“這樣可不好,偷錢是不對的,你買書要用錢可以先說一聲。”我心裡真慚愧,當初應說一聲才對。 

  過了一會我跑到老爸面前說:“老爸,對不起,其實那錢是我拿走的。”老爸說:“好了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哦!對了你拿錢幹什麼用?”我說:“我和姐姐出去玩,看到一個大箱子,上面畫了紅“十”字,然後就拿了你的三十元錢捐了。老爸說:“你做的很好,捐錢是對的,但是要用錢一定先說一聲”。我開心的笑了。 

  知錯就改,才是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