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之戀(1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之戀(13)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 

  一從帳篷里出來,思佳就發現阿焰看她的眼光有點怪怪的。呃,有點溫柔,有點可憐,還有點憐惜,甚至有一些疑惑。 

“哥,阿焰哥哥怎麼看我的眼光這麼怪?”思佳悄悄問凌徹。凌徹猶豫了一下,“哦,我也不知道。”思佳這可真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中午。 

  “哥,餓死了!快去找東西來吃!”思佳站在湖邊朝在帳篷前面坐着的凌徹喊。“懶蟲,要吃自己找!”思佳不吭聲了。……(以下露營部分不再寫下去。) 

教室里。 

  “阿焰哥哥,凌徹呢?”思佳小心翼翼地問。說是小心翼翼,是因為這幾天阿焰對思佳好了許多,讓思佳覺得怪怪的,還有點不適應。“噢,他去老師辦公室了。”“恩。”思佳坐在阿焰後面,平時上課就愛在阿焰後面貼點“我是傻瓜”,“我是笨蛋”的紙條,直到阿焰從隔班同學的竊笑聲中反應過來才怒氣沖沖地殺回來找思佳算帳。 

  這天物理課,思佳照例寫了一些小紙條,正準備往阿焰後背貼的時候,卻突發其想,於是,思佳飛筆疾書……下課了。阿焰抱着物理書走出教室。一些女生和男生走到阿焰身後,一看紙條,先是“噢”的一聲表示明白,接着又“呵呵呵”地笑起來。阿焰覺得有些奇怪,他放下手中的書本,用右手摸摸後背。這時,凌徹正好從走廊里走過來。“凌徹!”“阿焰,怎麼了?”“來來來,幫我看看背後有什麼東西?”“我的天!”凌徹從阿焰背後扯下一張紙條,遞給阿焰。“你自己看。”只見紙條上面寫着:我顧焰喜歡眾冰。阿焰“寬容地一笑”,什麼也沒說。思佳站在走廊的拐角處偷偷地看着,不知怎麼的,心裡竟有一股酸勁兒。 

  晚上,小雪出奇地沒有和大家一起回家,她是被一個帥氣的男生用“奔馳”接走了。阿焰遠遠地看着,有些吃醋。“噢,冰然,謝謝你。”“沒什麼,你自己小心點。再見。”被稱做冰然的男生客氣地說了兩句話,便走上“奔馳”,回家了。今天阿焰他們走得特別快,冰然走了沒多久,阿焰他們就走到家了。小雪剛準備回家,被凌徹叫住。“唉,小雪,剛才送你回家那男生是誰?”“說來話長,凌徹,叫上思佳,阿焰,去我家。”小雪說到。在小雪家,小雪索性將所有全部告訴大家了。 

  “是這樣的,”小雪說,“那個男生叫許冰然,在六中讀,他家是開公司的,在全國有很多分公司,外國也有不少,他爸爸就是總公司的董事長,所以他家很有錢。他爸爸和我爸爸是世交,關係非常好。很小的時候,冰然的爸爸就說,如果他的是個兒子,我爸爸的是個女兒,那麼兩家就定下婚約。當時大人們都是開玩笑的,大家也沒當真。後來,這件事就漸漸被大家淡忘了。接着,前幾年,冰然一家移民去了日本生活,知道今年才從日本回來。結果……”(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晶之戀(1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之戀(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