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之戀(1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之戀(1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慘,我怎麼有個這麼野的妹妹?哎”凌徹一邊笑着嘆氣,一邊和阿焰向湖邊的果樹走去。 

  “凌徹,你就別嘆氣了,一會我們還得捉魚呢!”“噢,我的天呀!!” 

兩人來到果樹下,儘管兩人有1米7多,近乎1米8,可一看頭上的果樹,還是望塵莫及。 

  “快快快!”從兩位男生的身後傳來了思佳的喊聲。凌徹耐着性子,“阿焰,你會不會爬樹?”“呃,這個……我,應該會吧。你呢?”“我,大概也會嘛。”“快摘!”思佳又喊了。兩位超帥男生挽起衣袖,慢慢退到遠處,做起跑姿勢。阿焰先跑,以100米衝刺的速度朝那棵大樹衝去。我暈,阿焰沖沖沖,一到那棵樹前面,居然剎住了腳步。小雪和思佳在後面笑得前俯後仰。阿焰垂頭喪氣地走過。輪到凌徹。話說這位跆拳道高手沖沖沖,一到那棵樹前面,居然用手抱住了那棵樹,那樣子,特像一樹熊。小雪和思佳笑得更加厲害了。“到我到我!!”阿焰不服氣地說到,“堂堂男子漢,怎麼可以讓女生笑!”阿焰氣沖沖得走到樹前,拍了拍抱住樹榦的凌徹,“大哥,下來了拉!”凌徹一嘆氣,腳卻像踩着兩個風火輪一樣,“颼颼颼”爬上了大樹。小雪和思佳簡直就是看得目瞪口呆。阿焰才不服氣呢。阿焰看見樹榦下面有一個小洞,看看挺堅固的,一腳踩上去,再一蹬,我倒,上去了。兩位大少爺在果樹上爬來爬去,把果子幾乎摘了個精光。這兩位女生可是高興得不得了。 

  接着是捉魚。這件事對於凌徹和阿焰可算得上是易如反掌。這凌徹一踢腿,一條魚讓他給踢了上岸。阿焰更加厲害,一把頭探進水裡,雙手就抓起了兩條魚。 

  晚上四人坐在火邊,烤魚,野果子,可是吃得津津有味。 

  “哥,我和小雪要睡覺了,你們倆慢慢談吧。”“OK,小豬,快睡吧。”思佳向凌徹做了個鬼臉。 

  “凌徹,你覺得小雪怎麼樣?” 

  “小雪,不錯啊。美麗善良,出眾優異。” 

  “凌徹,那麼你喜歡小雪嗎?” 

  “那麼,你先回答我,你喜歡思佳嗎?” 

  “思佳?” 

  “是的。思佳喜歡你,你知道嗎?” 

  “思佳?”阿焰又問了一句。 

  “不錯,思佳本來對你是沒有什麼感覺的。可是後來,她就慢慢喜歡你了。” 

  “不可能吧。” 

  “你別看平時我和思佳老吵架,可是,我這個哥哥卻把她當作掌上明珠一樣來捧。” 

  “呃……”阿焰幾乎休克。 

  “哎,阿焰,你自己想想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晶之戀(1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之戀(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