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之戀(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之戀(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水晶之戀(2) 

  這天,不知是怎麼回事,小雪一整天都苦着臉,弄的陪她一起回家的阿焰也挺不自在的。阿焰問小雪:“小雪,你怎麼了?”小雪低着頭說:“我,我沒事。我可能要轉學了,是因為爸爸工作的原因。”話沒說完,阿焰聽見了輕輕的抽泣聲。阿焰的心裡彷彿被一根鋼針插進了,隱隱作痛。阿焰強做歡笑,有點無奈地說:“我們還是朋友嘛。”小雪說:“如果不出以外的話,應該明天就走了。是轉去十八小學。”阿焰有點驚訝:“那麼快。” 

  晚上,小雪一邊流淚一邊在日記本上寫下了自己的心情故事。阿焰則躺在自己的床上想着白天的事。“如果小雪走了,那我豈不是在這個學校一個知音也沒有了。”阿焰想。阿焰的小狗洛克走過來,舔舔主人的手。阿焰用手拍拍洛克的頭,嘆了一口氣。洛克疑惑地看着主人,趴在阿焰的床邊。 

  第二天,小雪回學校來和同學們告別。小雪要轉學的事情已經在學校里傳得沸沸揚揚。同學們都很不捨得小雪。(特別是男生)阿焰特地從三班的教室跑來找小雪。“小雪,再見了。還有,這個送給你。”阿焰從自己的脖子上取下了一個鏈子,塞進小雪的手中,“千萬別忘了我了哦!”小雪又流下了眼淚,“再見了,小雪。”小雪有一種想擁抱阿焰的衝動,但她還是忍住了。凌徹走出教室,猛地看見了小雪和阿焰正在說話。凌徹已經知道了小雪要轉學。阿焰和小雪告別完,垂頭喪氣地走回教室。凌徹趕上去,對小雪說:“小雪你要走了嗎?”小雪回頭一看,是凌徹,小雪不想多搭理他,說:“是的。” 

在學校外,小雪的同學都沒有來,大家都要上課,只有阿焰來了。(因為阿焰是校董的兒子。)阿焰朝車裡的小雪揮手,“再見了,小雪!”小雪忍住如潮水一般的眼淚,向阿焰揮手告別。凌徹站在生物園裡,恨得咬牙切齒,當初真不應該把阿焰介紹給小雪。 

  轉眼間,小雪轉學已經一個多學期了。阿焰在這個學期里學業獲得了更大的進步,幾個競賽的獎項已經陸續到了,申請省十佳少先隊員的報告已經上去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晶之戀(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之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