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物速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物速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零零......”上課了,今天課堂上老師真怪!她居然輕聲細語地對大家說:“誰認為自己笨就站起來。”教師里鴉雀無聲。突然一個人“刷”地站起來了,大家定睛一看,居然是曹曼。怎麼會是她,大家納悶了,要知道我們班最聰明的女生就是她了。她竟然站了起來,你說奇怪不奇怪?大家都好奇地盯着她。

  “同學們都認為你很棒,你怎麼會認為自己笨呢?”老師問。曹曼清理了一下喉嚨,衝著大家笑道:“各位先生、小姐,你們比我還笨,別人老師都站起來了,你們居然認為自己比老師還聰明。”話音剛落,大家都捧腹大笑起來。

  有人說,男孩子比女孩子要強。咱們班就不一樣。出了一個女強人。

  中午,太陽炙烤着大地,大家熱得直冒汗。勞動老師曾老師卻在這個時候湊熱鬧說:“郭倩,你找幾個人去勞動室里打掃一下衛生。”郭倩二話沒說,邀了幾個人一起去了。他們在裡面忙得不亦樂乎,突然有一個女生叫了起來;“門被鎖了。”原來學前班的一個老師路過,以為裡面沒人,就把門鎖了。大夥嚇壞了,平日里膽子大得很的男生也害怕得不得了。郭倩卻特別冷靜。她對大家說:“別慌,我翻出去。”她敏捷地從窗外的欄杆出翻了出去,然後叫來了老師。看得大家目瞪口呆。

  你說這個女強人是不是很厲害?

您正在瀏覽: 人物速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物速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