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棄,解開心之枷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解開心之枷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而此刻,又能有多少人看到它昏暗中閃現的光亮。如同灰本來就是白與黑凝結的邊緣,放棄也不過是讓人頹廢或完全顛覆晦澀。雖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但重要的是那顆心依然火熱而激越,所以放棄的同時也正是另一種人生的開始。 

   無論怎樣地讓人潸然淚下或是難以割捨。與其萎靡於現狀中悲戚,不如獨樹高貴的謀求。給困惑找個思考的角落吧,放棄需要的營養是清新的洒脫與從容,而非悲泣和痛苦的彷徨。如果已經預示了失敗的端倪,即使奮鬥了曠久的時日,也要迷途知返才能柳暗花明。放棄是一種終結,儘管它並不完美。放棄時你學會的恰恰是一種隱藏的果斷與睿智。 

   有什麼所謂?必要的放棄不是怯懦和退縮,沒有這樣那樣的放棄,又怎會享受生命多彩的美麗。不放棄過去,就是放棄永遠。像一條已經走到盡頭的路,必要重新尋找另外的出口。這個選擇無論怎樣的艱難與迷惘,都會收穫意外的絢爛。只要沉靜下浮躁的心境去緩解,去包容,去嘗試,終會感受卸下壓抑與負擔后的輕鬆與快樂。誰能說它不是對自己的慈悲呢?放棄應該是綠色的,它暗含着盎然的生機。 

   勇於放棄的人應是有膽識與魄力的。他們能審時度勢,當機立斷。放棄無法實現的空虛夢幻,以免徒勞無益;放棄那些無法勝任的職位,以免心力交瘁;放棄那些無望的愛情,以免獨自飲泣…… 

   不要讓那段無謂的情感糾纏住最美的瞬間,索性就用一張白紙記錄下所有的悲傷、煩悶,將其揉皺成團,丟進紙簍;或者乾脆,飲一壺茶,杯盡,然後對自己說:好吧,重新來過! 

   善待放棄吧,把陳舊的完美終結,是為了我們的人生會有更真實幸福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放棄,解開心之枷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解開心之枷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