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物速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物速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物速寫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六年級一班 許鸝鸝

  驕陽似火,沒有一絲風,空氣好像凝固了似的,讓人心煩意亂。

  “下課了,大解放咯!”剛下課,老師還沒走,一個聲音便伴隨鈴聲喊了起來。“誰喊的?”班幹部王晶叫了起來。大夥的目光一起投向那搞笑大師萬哲的身上。萬哲見情況不妙,連忙做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模樣。嘴裡嘟嚷着:“我萬哲何等人也,從不大聲喧嘩,每天安分守紀,是一個標準的好市民。”話音剛落,大夥幾乎同時作嘔。“萬哲,老實交代,到底是不是你!不要裝了,如實招來,還可以減輕罪行。”辣妹王晶不依不饒。“我……我沒有,你應該最了解我的,從不做壞事,從不開玩笑。小姐,不要冤枉我這個百年難遇的大好人。對吧!傻冒!”他一邊說著一邊轉向旁邊的傻冒。哦!大家還不知道傻冒何方神聖吧!他呀!真的很傻,別人拐彎罵他,他以為是在表揚他,打他,他認為是在教育他,老師要他發言,他一字不言,我們借答案給他抄,他居然能成為抄錯天才。你看,萬哲一問他,他連忙稱“是!”氣得王晶大叫:“你問他?他連1+1都不知道,問他有什麼用。肯定是你,看我不收拾你。”“非我也!王小姐刀下留人,聽我解釋。”沒等萬哲說完,王晶已經操起了傢伙(一把掃帚)。萬哲來不及跑被逮了個正着。

  “萬哲兄,你好幸福喲,被美麗的王大小姐打,打死也值得呀!”一旁班上的另一個搞笑大師幸災樂禍地笑道。

  “好你個郁晗,是兄弟不幫我,還取笑我。“萬哲一邊抵擋,一邊說。

  奇迹出現了,原來決不伸手管閑事的郁晗不知從哪借了99999999999的膽量,上前拉住了王晶說:“他是我兄弟,算了。”

  “門都沒有……”王晶毫不手軟。

  “鈴……”救命鈴響了。戰爭結束了。不過,好好的一個下課萬先生是沒福消受的了。

  

  指導教師:英子

您正在瀏覽: 人物速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物速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