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物速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物速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速寫

 湖北省武漢 白玉山小學六年級 彭娟

  鏡頭一

  下課了,幾個同學正在埋頭寫作業,只見咱們班的搞笑大王(名字我就不說了)一搖一擺地走了過來,一邊走一邊唱着:“網上的胡亞芳一回頭,嚇死路邊的一頭牛;網上的胡亞芳二回頭,長江之水倒着流,網上的胡亞芳三回頭,哈雷慧星撞地球。”旁邊的一個女生好奇地問道:“網上的胡亞芳一回頭,為什麼會嚇死路邊的一頭牛?”那搞笑大王不緊不慢地說:“這都不知道,她太丑了麻!”一句話又逗得大家哈哈直笑。

  鏡頭二

  一天中午,我們正在寫作業,他跑了過來,心血來潮地拿了一隻筆,筆頭繫上紅領巾,然後抱了一把掃把當琴彈了起來。只見他一邊彈,一邊扭動着屁股唱着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正在他彈得正起勁,老師來了,見他報着一把掃把,好奇地問:“你在幹什麼?”“我……我在修掃把!”老師笑了笑走了。大夥看他那狼狽的樣子都笑了。一個同學說:“你的歌唱得太動聽了,把老師都吸引來了。”笑聲更大了。

  

  指導教師:英子

您正在瀏覽: 人物速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物速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