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實中的邯鄲學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中的邯鄲學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實中的邯鄲學步 標籤:邯鄲學步作文 邯鄲作文 學步作文 現實作文

現實中的邯鄲學步 

  估計大家都聽過"邯鄲學步"這個成語故事吧."邯鄲學步"這個成語故事的意思就是:"一味的模仿別人,不但沒學到本事,還把自己原來的本事丟了!" 

  "邯鄲學步"在很多人的眼裡,是不可能有的事,更不可能發生是!可是我認為"邯鄲學步"以成為現實!現在幾乎滿大街的人都在"邯鄲學步"!這裡的"邯鄲學步"是指中國人學英語! 

  現在,如果在一所有名的大學找出一個學習很好的學生,讓他用漢字寫一篇作文,估計他的文章一定是沒有文採的!還可能有錯別字! 

  我們身為中國人,為什麼一定要把別的國家的語言看的那麽重要的呢?是因為別的國家行強,很先進嗎?我認為我們身為中國人就應該多發揚中國的文化,可是現在的教育是學不好英語、就不能上好的中學、好和高中、好的大學。這是為什麼呢,難道現在的孩子不懂英語,就不是好學生?不懂英語,就沒有學習中國文化的權利嗎?難道強大的中國文化還要讓外語給掩蓋了嗎? 

  有的人可能會說很多外國人不是也在學中文,可他們不是把中文看的很重要,主要還是學的他們的文化,所以我認為我們也不要把外語看的那麼重要,應該把英語着門課列為副課!學個差不多就可以了.主要還是我們大中國的文化,這是我的關點不知道大家認可嗎?

您正在瀏覽: 現實中的邯鄲學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中的邯鄲學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