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把枷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枷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不會符合你所有的想象,甚至一個也不會。但是,所有的機會只有抓住了,才會有成功的機遇。我們一心追求着成功,父母的要求,俗不知我們的人生已加上了一把牢固的枷鎖,難以掙脫。

  我們從來都不想比別人差,任何方面都是。所以,我們一直追求着,我們可以做到的完美——學習。一直,都想做個好學生,父母的好孩子。一直,剋制着自己的一切,行為,語言。即使知道,自己並不完美,任何方面都不好。為了達到這些所謂的要求,暗自努力。父母的話從不說不,老師的批評,牢記在心。

  周末的一天,父母都在家。我獨自在樓上做作業。一張一張的做完,毫無心思。累了,便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夢中,認真學習的自己,像只機器。天上也下起了考卷雨,一堆又一堆向我砸來。漸漸的,被埋葬於此了。從夢中驚醒,看看樓下,媽媽不在家了。我像只離了弦的弓,“嗖!”的一聲,便跑到了電視機前,看着腳上,連鞋子都沒顧得上穿。我也顧不上什麼形象不形象了,連忙抓起遙控器,看起了電視。

  爸爸見了,並沒有說什麼,如果媽媽在我肯定死了,媽媽是太嚴厲了。

  在學校,我戴起了乖孩子的面具,讓自己做的盡量的完美,但只限於在老師面前。用同桌的話說,我是一個難以捉摸的人,喜悲的脾氣瞬間變換着。我也是一個十足的惡魔,同學一直說,不要去惹她,她什麼都乾的出來。我很高興,即使是惡魔也罷。那是我,最真的我。

  偽裝着,並不快樂。想做回自己,尋找丟失的一切。不要讓自己被一把枷鎖所控制着,不快樂,就說出來,勉強自己,是種罪過,學習的勉強,只不過會降低興趣。讓我們打開枷鎖,學會面對一切,學會說“不!”,不再懦弱,權力只屬於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一把枷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枷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