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傻事,令我難以忘懷。我是那麼的懷念童年的生活,假如我有時光機,我一定會回到我童年的時候,希望童年永遠停留在美好的時光,永遠不流失,那可是我一生中最渴望的事情。 

  記得有一次,鄰居家的大門沒有關上,一大群母雞全湧出來。媽媽因為和鄰居家的關係非常好,所以就讓我和她幫鄰居捉母雞。鄰居家的母雞的腳丫上都帶着一個‘戒指’,很好辨認,也很好去捕捉。我六歲那年,我非常怕母雞啄我,但是我又覺得母雞可愛,很想去跟它‘交朋友’,可是我又不敢接近母雞。但這次可是個好機會,既可以和母雞玩又可以捉母雞。咦!目標出現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誒撲了過去,‘撲通’一聲,我掉進水裡了。現在倒好,母雞沒捉着,自己卻變成一個‘落湯雞’。那時候我的褲子髒兮兮的,我心想:假如我回家換褲子,那麼鄰居阿姨和媽媽捉完母雞了,我就不能和母雞玩了,所以我不可以錯過這次機會。接着,我又去捉母雞了。yeah!終於捉到母雞了! 

  真的是懷念當年傻傻的我,希望這些有趣的記憶漸漸回憶起來,永不忘懷!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