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連詞成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詞成句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遊戲開始了!我又緊張又害怕,同時,我也很興奮。緊張的是會不會鬧笑話,害怕作文如果寫不好是不是明天還要寫一次。興奮的是乙隊的隊友會不會鬧笑話。第一個是李鈞源,他想要我們不要鬧笑話,就寫了一個“我們”,我想了想,想到要給後面的人留下寫的空間,就寫了一個“吃了”。我想要後面的人寫“一個蛋糕”。我瞄了一眼後面的馬承戊,只見他身冒冷汗,不知他在想什麼?他寫了一個詞又把它畫掉。真不知他在想什麼? 

  第二個回合開始了!我們甲隊寫的是:居里夫人在湖裡寫作業,小心翼翼。乙隊寫的是:小明在床上運動,火冒三丈。我們一聽笑了起來,有的眼瞄了起來,有的臉紅了,還有的倒在了地上……。 

  我明白了要同心協力。 

您正在瀏覽: 連詞成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詞成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