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盼回到美好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盼回到美好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美好的。在我的童年裡,只要一根棒棒糖、一個布娃娃、一杯香甜的飲料,就能讓我興奮好幾天;而現在,每一張考卷、每一堂漫長的課,都會給我帶來無盡的煩惱。 

我的童年是美麗的。小時候,奶奶經常拉着我的手,輕輕的給我唱動聽的歌謠;奶奶也會經常抱着我,在街上慢悠悠的散步……那時的我,多麼快樂啊!除了玩,還是玩,就連在夢裡,我都是笑開了花的! 

漸漸地,我長大了,上了小學,童年悄悄地從我身邊溜走了,我不再快樂了!雖然課業擔子不太重,但是,每天的娛樂時間卻明顯減少了。我有了一絲煩惱。 

很快,我到了四年級,放學的時候,老師總要延長時間講上幾道題。作業也逐漸多了起來。我感覺到自己的呼吸越來越沉重! 

又過了一年,我上六年級了。現在的我基本上已經沒有娛樂時間了,每天,除了作業還是作業,真是讓我煩惱透了! 

現在,我常常回憶起童年的點點滴滴,看到童年時玩過的布娃娃,我並不覺的快樂,或許是因為自己再也不是那個天真的孩子了吧! 

童年帶給了我無盡的樂趣,帶給了我許許多多……我多麼盼望自己可以再次回到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盼回到美好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盼回到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