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五一遊記

  今天是5月1日,天氣還算涼爽。風,柔柔地吹着。 

  中午,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大龍潭,大龍潭是廣西一個著名的公園,那裡有着許多宜人的景色。

  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花兒,有紅色的、有紫色的、還有粉紅色的,十分漂亮。花兒很害羞,只肯在綠色中透露出一點點花彩;花兒很吝嗇,總在綠葉中躲躲藏藏,不願露出臉來;花兒也很調皮,用紅燈打破了樹的純綠,草的青翠,又用紫色與粉紅色將它點綴,卻不認真,東抹一筆,西塗一畫。

  離開了這百花爭艷的地方,我們又來到了湖邊,那裡的水十分清澈。水裡還有幾隻蝌蚪呢!你看,它們黑黑的身子,大大的腦袋,長長的尾巴,多像一個小逗號,它們正甩着尾巴快活地游來游去。

  接着,我又上了石梯去爬山,我看見了許多不同顏色的三角梅。有紅色的有橙色的,還有紫色的;而它們的形態也是千姿百態的。上面還有幾隻蝴蝶,其中一隻白色的蝴蝶拍動着它的翅 

  膀,翅膀上還有幾塊斑點,那些斑點大小不一,形狀也不一樣。它歡快地拍打着翅膀,兩隻觸角不停地在動,好象一位羞答答的少女,在這花叢中“漫步”。

  繼續在綠樹掩映的路上行進,涼風習習,路面平坦如砥,轉眼間,我就來到門口的大草坪。這是時隨風送來一縷縷幽香,我和爸爸媽媽坐在草地上,多希望今天的太陽別那麼快下山。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五一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