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博園一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博園一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剛蒙蒙亮,一輛藍色的汽車在道路上行駛着。車內有三個小孩,都在嘰嘰喳喳的談論着,其中有一個剪着學生髮的女孩,那就是我。經過兩個小時的歷程,五千年文博園到了。

  一進門就看到了問天閣尋根問祖文化牆。文化牆大約高十米,寬六十米,配出眾多的古典文化圖案點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以方塊字模的百家姓。我的眼睛在上面轉了幾圈,便找到了“朱”這個字。

  接着往右走,上了石梯,便看到了一個碩大的木牌,上面寫着“龍行天下”四個大字,底下有一個石頭也寫着“龍行天下”,並解釋了龍行天下的全過程。再往前走,便看到雙龍戲珠,那兩條龍相互交錯中,口中還有一顆明珠。從遠處看,真猶如兩條龍在搶奪明珠。頭往右一轉,我又看到了一尊石像,他高高的刻在山頭,鬍子一根一根的,宛如一位真正的老人。這該凝聚了工人多少的心血啊!

  再往前走,有一個樓梯口,我立馬好奇地走了下去。你猜我看到了什麼?哈哈,我看到了傳說中的三百六十行,,真是行行都有。什麼打鐵、武術啊樣樣都有。我一邊往右移,一邊看三百六十行。突然,傳說中的三百六十行不見了,映入眼帘的是熱鬧的街市,這是?哦,我明白了,這應該就是清明上河圖吧!

  我最後玩的一個節目是龍飛鳳舞,那場面是相當壯觀。一隻金鳳凰屹立在圓壇水之間。我站在它的腳下,顯得哪么渺小。恐怕要一千個大人加起來才有那麼大。但是,在金龍的眼裡,金鳳凰只有半個它那麼大呢!我看着那陡峭的樓梯,心裡立馬冒出一個想法:立馬登上去。我看了看其她兩位,我們的眼神相碰,我立馬明白了。於是,我作為第一位沖了上去,其她兩位也緊跟其後,最終,我第一個登上了龍頭,站在龍頭上的感覺好舒服啊!

  我和爸爸繼續逛了逛,看見了一個鐵門,那個鐵門在搖動着,好像在說:“來呀,來呀!”我也不加思考沖了過去。結果,可想而知----我們出來了!

  唐僧師徒在石山上屹立着。孫悟空好像在說:“小朋友,下次再來哦!”

  安徽安慶潛山縣源潭中心小學六年級:朱渴鑫

您正在瀏覽: 文博園一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博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