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台山一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台山一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我們吃完早列來到了小蜜蜂作文樂園,本以為又要寫作文了,可是我聽到了一個同學興奮地說:“今天不寫作文,我們上三台山去玩!”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又直奔到教室里問問老師、問問其他同學,竟然是真的。

  老師安排騎單車的同學先上山,剛好我也騎了單車。我們一路井然有序,好似一個訓練有序的車隊一樣。我們走到一個老樹樁下休息,我閑着無聊放起了“江南STYLE,”同學們也一時活潑起來。到了山上我們不和大部隊一起走,我們不走尋常路。走和大部隊相反的路,我走到了織女湖,看見那裡沒有做好,只有一個眼。接着我們又繞着山路來到了大部隊集合地。但是我們也不做尋常事,玩起了我們最拿手的單車。鍾世如帶頭騎,為我們上演了飛車沖山坡的表演,那可是高3米98度的高坡啊!鍾世如毫不恐懼一下子就滑下去了,我們又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上午。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許顥巍

您正在瀏覽: 三台山一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台山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