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五月一日,我們一家坐着小轎車去雲台山旅遊,一路上,只見歡快的麥苗在風中跳着舞,紅紅的玫瑰花,黃黃的月季花,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盛開着,不時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田野到處充滿着初夏的芬芳,我們彷彿行進在一幅美麗的畫卷中。

  聽爸爸說,雲台山屬太行山系,是豫北的名山,位於河南省修武縣境內。那裡山嶽高峻,山間常年雲霧繚繞,風景優美,有着“小九寨溝”的美稱。

  快到雲台山的時候,山路崎嶇起來。遠遠看去,只見山脈連綿起伏,到了山腳下,我們下車步行進山。山路兩邊群山起伏,鬱鬱蔥蔥的綠色林海中,點綴着一簇簇小野花,帶着露水和草木的清香。隨處可見的潭水五光十色,色彩繽紛,而且清澈見底。在這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里,我禁不住跳進了清涼的水中,濺起的水花弄濕了爸爸的衣服,他拿起空水瓶,舀滿水向我潑過來,哈哈,開始潑水了,我們倆互相追趕,真的是身上濕淋淋,臉上笑開花,課文里不是有句話:“清水是吉祥如意的象徵,誰身上潑的水多,就意味着誰得到的幸福多。”我們怎能不高興呢!

  當我們下山時,多次回頭,不忍離去。雲台山,我喜歡你的山,喜歡你的水,更喜歡我們歡樂的“潑水節”。

您正在瀏覽: 五一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