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鴕鳥山莊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鴕鳥山莊一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鴕鳥山莊是一個遠近聞名的風景點,我一直嚮往着有一天可以去看看,終於在放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答應了我這個請求,我頓時心花怒放,高興極了。

  我們來到鴕鳥山莊后,一下車,只見這裡風景秀麗、綠樹成蔭,籬笆里圈着的幾隻鴕鳥一邊悠閑的散着步,一邊在歡叫着,好像在歡迎我們這些不速之客的到來,鴕鳥高昂着脖子,趾高氣昂,很有氣勢。它長的非常高大,不愧是鳥中之王,它的個頭足有一人多高,兩條細長的雙腿像兩根竹竿,它的腳有三個腳趾,第三個腳趾很粗很大,像是一個胡蘿蔔,鴕鳥的羽毛是黑色的,身子稍圓,像個大雞蛋!我們在附近的草地上縱情的玩耍,這時,不知誰提議道:“咱們拔一些苜蓿喂鴕鳥吧。”我們一聽,這主意不錯,大家一致叫好,於是,我們一人拔了一把苜蓿去喂鴕鳥,我把苜蓿拿到鴕鳥的嘴邊,鴕鳥見后,就馬上用它那又尖又長的嘴叼了起來,再放近嘴,那滑稽的動作把我們逗的哈哈大笑!這時,我看見一位叔叔手上抱了一個大鴕鳥蛋我感到很驚奇這麼大的蛋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這個鴕鳥蛋長約15厘米,寬約10厘米,厚度足有8毫米,據說一個人站在上面也不會碎!在這裡除了鴕鳥還有火雞、鴿子、珍珠雞等動物,看來鴕鳥的夥伴還真不少呢!正當我們玩的盡興的時候,大人們說:“開飯了,快來吃飯。”這時我才感到飢腸轆轆,肚子在和我唱空城計了,我急不可待的來到飯桌前,我一看,哇,桌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食品,有大盤雞、紅燒魚還有這裡的特色菜:鴕鳥肉和鴕鳥蛋,把我們饞的口水直流,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迫不急待的跑過去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我挾起一塊鴕鳥肉放進嘴裡,鴕鳥的肉和雞肉味道差不多,很鮮美,可是鴕鳥蛋味道太腥了,我吃不來,覺的還沒雞蛋好吃,不過,我總算知道了鴕鳥蛋的味道,也不枉此行!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真快,一天又要結束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鴕鳥山莊,臨行前,工作人員還送我了一個完整的空鴕鳥蛋殼做紀念,我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

您正在瀏覽: 鴕鳥山莊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鴕鳥山莊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