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天花月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天花月一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呀!真是火辣辣地熱,接近四十攝氏度的高溫,誰能愛得了呀!狗熱得不停地吐着舌頭,知了熱得不停地在樹林里叫喊着,連樹木都弓着腰,低着頭,一副沒精打採的樣子。我更不用說了,全身上下直冒汗,真想到水裡去泡着。水?咦!這個暑假我還沒有去游泳過呢,游泳即涼快,又好玩,沒有人會拒絕這避暑之地!廢話不多說,叫上表哥,帶上表弟,一同到眉山最大的游泳池——水天花月去游泳嘍!

  來到水天花,就直奔“玩轉水世界”。開始換裝備啦!泳褲、泳帽、泳鏡、鼻夾、耳塞,哈哈,全副武裝,我直衝游泳池,濺起一陣水花,全身上下立刻無比清涼,我身上的每一寸皮膚都變涼了,每個毛孔灌滿了水,我似乎和水融為一體了,雖然當空烈日炎炎,但我卻沒有感受到一絲火熱,我在水中一會兒潛泳,一會兒仰泳,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魚,在水中盡情地玩耍。

  忽然,我腦子裡蔭生一個壞念頭:玩弄一下表哥。我悄悄地來到表哥身後,一個勁兒地把表哥朝水裡按,表哥便使勁地掙扎着,水濺得我滿臉都是,我睜開眼定睛一看,咦?表哥呢?他明明被我按到水裡的呀!“咕嚕嚕”地一聲,我一下子就被推到水裡,嗆了好多水,原來調皮的表哥趁我不注意,已潛到我身後,一下子把我給按到水裡了,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呀!一旁“觀戰”的表弟早已“笑”不成聲。

  之後,看到了岸上圍着一群人,我們趕過去湊熱鬧,哦!原來是在跳竹桿舞呀!我也去試了一下,饒幸沒被夾着腳。表哥卻出糗了,走一步被夾一腳,走一步被夾一腳。趕着落日的餘暉,我們結束了今天開心的一日“游”,回到家中。

  四川眉山東坡區大北街小學六年級:王虹儒

您正在瀏覽: 水天花月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天花月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