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自作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指着他,說:“你把我的踩壞了,你賠,你的小木船放在我這,你不做還給我,我就不還給你。”說完,很生氣的拉起書吧就跑,回首時,還瞪了他一眼。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們不再像從前那樣有說有笑,見了如同陌生人擦肩而過,在這幾個沒有同伴的星期里,做什麼事都是以個人,看着同學們上下學都是結伴而行,真是羨慕嫉妒恨。這些日子過得很糾結,和陳明碰面時,他的眼神迴避了我,可以看出他的慚愧。我不禁一顫,心想:當時,陳明不是有意的,而我這麼自私。想到這,決定向陳明坦白道歉。

  在我們之日那天,我和陳明一起去倒垃圾,我支支吾吾的說:“陳明,我那天做的不對,你不是有意的,我卻氣呼呼的那樣說,對不起。”陳明笑了笑,從他鼓鼓的口袋中拿出一支新的小木船,對我說:“我也有錯,我不那麼不小心就不會了,這是我新做的小木船,給你。”我接過他的小木船,我們的友誼像被太陽照射的冰山,再次柔情似水。回到家,我拿出了小木船,去他家還他的小木船,我們手拉手,一起去河邊放船。

  從此,我還保留至今。儘力過風雨的有情,他會更加牢固,那隻小木船,就是我們友誼的見證。

  廣東汕頭潮南區陳禾陂學校六年級:葉佳婷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