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我倆家住得很近,上學一起去,放學一起回來,成了一對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可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我和陳明一起寫作業,作業寫完后,我們拿出老師要求做的小木船來玩,陳明見我的小木船很精緻,就拿過去看,不料他一失手,小木船掉到了地上,摔成兩半了。陳明羞愧地對我說:“我把你的小木船摔壞了,我賠你一個,行嗎?”“賠?你賠的起嗎?這可是我花了五個晚上才做成的心血,你怎麼賠?”“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推了陳明一把,陳明沒站穩,後退了幾步,一腳踩在已經摔得四分五裂的小木船上。我生氣極了,一把奪過她的小木船,恨恨地摔在地上,對她說:“從此以後我們絕交!”然後拿着書包頭也不回地走了。

  從此以後,我們兩個上學、放學都不再一起走了,各走各的,各說各的。

  幾個星期後,我們上書法課,我的毛筆和墨水都在忘帶了,昨天晚上練字完沒有放回書包,我知道同桌陳明有多餘的毛筆,可是……這時,陳明見我焦急如焚,對我說:“你不生氣啦?給你,前幾天我摔壞了你的小木船,我幫你修好了。你毛筆和墨水沒帶吧,我借你。”我獃獃地望着她,他把毛筆和墨水放在了我的桌子上,開始認真聽課。

  這節課我大致都沒聽,可這件事卻牢記在我的心中。

  六年級:冰皇o滄月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