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木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 我和陳明是個好朋友,有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精心製作的小木船摔壞了。我們扭打起來,爭執中,陳明又把小木船踩壞了,我的勞動成果遭到破壞,很生氣,一把奪過陳明製作的精緻小巧的小木船 

  聲叫道:“你踩壞了我的船,怎麼辦?這小木可是我用辛勤的汗水和智慧的結晶拼湊而成的,現在被你摔壞了,你賠!”說到這兒我的眼眶裡溢出了滾燙的、晶瑩的淚水,不聽使喚的一滴一滴的順着顴骨往下流。“這管我什麼事?就算是我摔壞的其中也有你的責任!再說是你把我撞倒的、切,我就不賠!”他也急的臉紅脖子粗。就在執陷入了僵局的時候,許老師走進教室看到了我和陳明哭喪這臉我和陳明你說一句我說一句,吵得唾沫橫飛,絲毫沒有想退一步時,便大步走上前一手扒開我和陳明,大聲叱喝道:“有什麼事不能坐下來說嗎?難道非要以武力來解決問題嗎?”老師的嚴厲的批評是使我和陳明陷入了沉思。片刻過後老師又用溫柔平和的語氣對我們說:“兩個小笨蛋,你們想呀,這樣的解決方式不但不能解決根本上的問題,還傷了朋友之間純潔的友誼,你們說這值嗎?”“不值”我和陳明你望望我,我望望你異口同聲的答到。 

  “對不起,是我的責任,我不應該推卸責任的,我保證陪你一個比前更好的!”陳明低着頭對我說。“不,這也有我的責任,誰叫我推你的呢?”我也充滿愧疚的低聲說道。 

  說著說著我和陳明都放聲大笑,沖從此我們又成了情密無間的好朋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