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那隻小木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隻小木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那隻小木船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飛快的跑到他面前,奪過他的小木船重重的摔在地上,“啪”粉碎了,我對他說:“以後各不相欠。”然後,我跑了出去。

  第二天來學校的路上,陳明看到了我就笑呵呵地對我打招呼,我的臉頓時暗下來不理會他。連續了好幾天都這樣。星期六上午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忽然,門鈴響了起來,我以為爸爸媽媽回來了就去開門,一開門,原來是陳明,然後我就把門關上了。星期一來上學時,他一如既往的和我打招呼。我也不理會他。到了最後一節課,體育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玩個遊戲,叫兩人雙足。”之後老師分配人。讀到我和陳名時,我對老師把我安排在一起很不滿。比賽開始了我們跑了出去,因為我們的步伐不一致,所以速度很慢,一不留神我摔在地上,陳明也摔在地上,他站了起來把我扶到校醫室。這時我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那時我不應該把你的小木船摔爛。”陳明也說:“我也有錯。”後來在星期六我做了一了嶄新的小木船要送給他,吃過午飯後我就拿着小木船到陳明家去,一路上樂滋滋的。來到他家后我把小木船送給他。我們抱在了一起。

  之後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隻小木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隻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