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木船引出的友誼之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引出的友誼之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一不小心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說:“既然你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我也要你付出代價!”說完,就把小木船朝地上一摔,用腳在船身上猛踩,它就弄得面目全非。陳明面紅耳赤地對我說:“呼,你這個人沒資格評判我的小木船,我要和你絕交!”他把“絕交”這兩個字咬得緊緊的。“絕交”?哼,沒有誰能和你這樣的人交朋友,“絕交”就“絕交”!我瞪大了眼睛,像一頭快要撲食的獅子!“你,你……”陳明含着淚,跑出了教室。

  從此以後,咱們誰也不理誰,住的雖然是同一個小區,走的雖然是同一條路,但卻分開走的兩邊,像是沒看見對方似的。過了幾天,氣終於消了,覺得少陳明這個朋友,就像少了一份歡樂,少了一份笑聲,在這幾天里,我幾乎沒和任何人說過話,性格也變內向起來。我想:是不是真的我錯了呢?陳明只是不小心弄壞了我的小木船,而我卻是故意地給他弄壞的,我還是不對,對他道歉吧。於是,我懷着誠懇的態度,在放學的路上,我倆互相對初視了一下,不約而同地走到對方那裡,又不約而同地說:“對不起,我是不對。”我們又笑了笑,手牽手走回了過去的時光……

  初一:王虹儒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引出的友誼之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引出的友誼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