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碎的小木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小木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閑着沒事,漫不經心地打開一個布滿灰塵的抽屜,疑惑着裡面裝着什麼,映入眼帘的是二隻破碎的小木船。此刻,思緒讓我回到了六年前那難忘的一天。 

  那時候,剛上一年級,我和陳明不但是鄰居而且是同班同學。每天一塊回家,一塊上學,很快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我倆把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我做的非常精緻,栩栩如生。陳明拿着我的小木船愛不釋手,發出嘖嘖的稱讚聲,眉飛色舞地誇獎:“哇!你做得好漂亮耶!好生動呀!”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說:“其實你做的小木船也很漂亮。”他把小木船托在手心,如痴如醉地百看不厭。不料他一失手,“啪!”的一聲,原本精緻的小木船一瞬間親吻大地,摔得面目全非。我驚呆了,看到小木船 的慘狀,眼淚情不自禁“嘩嘩”地淌了下來。“你 …… 你……你賠我的小木船!”我氣得怒目圓睜、七竅生煙。陳明一臉茫然,擺着手勢,結結巴巴地說:“對 …… 對……對不起,我 …… 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我看你分明是在嫉妒我做得比你好!”我叉着腰指着他的鼻子說。陳明拚命搖頭,手足無措。我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用力悻悻地摔在地上。這時,陳明被我的舉動激怒了,也毫不示弱,在我的小木船上又踩上一腳 。小木船被弄得遍體鱗傷,我怒髮衝冠,拼盡全身力氣地咆哮:“我要和你絕交!”陳明回過頭來有些不敢相信地用眼瞪着我,轉身抓起書包,一溜煙地哭着跑回了家。“哼!錯的是你,我絕對不會向你道歉的!”從此,我和陳明的感情就破裂了,相互之間見了面氣呼呼的,誰也不理睬誰,形而陌路。 

  不久,陳明轉學了,也搬了家。見不到他的人,我的心酸溜溜的,回想起當時的衝動,真是後悔莫及。幸好我把這兩隻小木船帶回了家,並一直珍藏着……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小木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小木船 暫無評論